忍者龜:變種世代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上映日期:2014-08-08

類  型:喜劇冒險

片  長:1時41分

導  演:《怒戰天神》強納森李伯斯曼

演  員:《變形金剛》梅根福克斯《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艾倫里奇森《極樂世界》威廉費奇納《羅馬不思議》威爾阿奈特《想愛趁現在》琥碧戈柏《暮光之城:破曉2》諾爾費雪傑瑞米霍華德

發行公司:派拉蒙

官方網站:http://www.ninjaturtles.tw

(以上資訊來源:YAHOO電影頁面)

 

忍者龜在我國小時很紅,可惜那時我愛的是少女唯美畫風,美漫的卡通常被我PASS掉,所以一直處在只知其名的狀態。

這次剛好又是全家一起去看電影,看了下上映的片單,也只有這部比較符合輕鬆適合全家老小一起觀看的,所以就是它了。

因為沒看過卡通,無從比較,但整體來說,四隻龜個性鮮明,是我小時候也會喜歡的類型。整部片輕鬆淺白有趣,是適合青少年及闔家觀賞的小品電影。

劇情方面沒什麼好說的,唯一讓我有些哭笑不得的是女主角開了一塵不染光環,不管怎麼上山下海溜過水管依舊造型一百,衣塵不染,髮型膨鬆像剛吹好的一樣,麥可貝的變型金剛系列女角都有這種光環,其實不少電影都會有,但變型金剛場面太浩大,所以特別讓我注意罷了,每次我看到女主角滾過黃土後身上的淺色衣褲都還能乾淨如新都有點出戲,不過這只是心裡的一點OS而已,是個人在看電影時會尋找的一無聊彩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