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體:

憤怒的香蕉殺手之王:三集掰掰。文筆不是讓人難以下嚥,而是寫法及劇情皆太有年代感……簡言之就是「過時」。畢竟這是挺久前的書了。

 

老四大少爺:九星的書,剛出第一集。內容讓我有點冷汗,實在是看起來和上面那套一樣,看起來頗有年代感……|||||我已經好久好久不曾再見過有人用這種「落多國語言」的橋段了,還有該作的書寫方式,看起來頗顯稚嫩,似是新人作者。至於劇情,是奇遇遇上老爺爺,被困在荒島上多年,出島後已是身懷絕技的這起手式。

 

茱麗 詹姆斯非關那一夜:外曼。看了後發現我之前看過妹妹那本系列作,這本是哥哥,我喜歡這本的男女主角,尤其是自我解嘲的那些部分,看了不禁會讓人覺得,這種人難怪會成功呀!男主角可真是我見過最迷人的罪犯了~~女主角也很可愛!

 

茱麗 嘉伍德糖衣陷阱:也是果樹改版後的新外曼。最近看茱麗姨的作品,在主角一方的家庭都有些缺陷,比起我看的上一本《理想男人》只是一點小不美中帶了好笑,這本簡直真是尷尬到了極點。另外看樣子女主角的兩位死黨有點像能發展成系列書的樣子,不知會不會出。另外這本書的女主角是在國稅局工作,我覺得這工作應該也是一個亮點吧,哈。可惜她是在法律部門工作,不然我還蠻想看稅務員討稅金的描寫XD

 

 

網路:

骷髏精靈聖堂:快完結了,實體書剩最後一本完結(47完),也幸好他快完結,要不我都要棄追了。後面不只混得可以,十章裡有八章都在寫無關緊要的配角,而且招式名稱等等都看得出敷衍,這本於我而言呈現波浪狀,開頭優,後來有一度棄追,撿回來後一陣子又迎來一個讓人熱血的高潮,然後又掉下來,越到完結越讓人覺得心灰意冷,不過都要完結了,還是會追完。

 

袖唐美姬妖且閑:剛看完,有點想吐……這是袖唐的第一本作品(或者說是她在起點上發的第一部作品),男女主角都無法讓我喜歡,尤其女主,若在別本,她定是那個惡毒女配,思緒反復看得我很煩,最後只能得出「矯情」二字。尤其最後除了她外,其他對有情人(配角)要不死了就永別了,慘兮兮慘,再看女主在那糾結一堆五四三,連帶虐己虐人,雖然作者花了很多篇幅去說明她糾結的個性,我勉強也可以理解她那糾結個性,但看了實在倒人胃口(也沒被虐到半點,只被噁心到了)。途中我還一度覺得這本或許要發展成GL了……(看吧,這什麼呢這是),最恐怖的是最後女主角的大兒子竟然跟第二男主角發展成一對(BL)……看到最後我竟是被雷得外焦內嫩,說不出話來了……

其實在看到中途時就一度覺得不妙,不過衝著我前面看的袖唐的作品,對她有愛有信心,還是耐著性子看下來,但這本最終還是讓我很不舒服……看得出來這部的節奏抓得不怎好,一度有且戰且走的即視感,愛情部分也寫得不好,到最後我還是搞不清楚女主角怎麼會愛上男主角,難道只因為他長得美若天仙?實在是男主角的英雄事跡都是「傳說」多,其他幾名男配角卻是上場親演,存在感比男主角活靈活現多了。若是喜甜的讀者,這部個人是建議跳過。另外這本看得出來有幾分袖唐後來寫的《江山美人謀》的影子(或者該說這部是前身),比起江山,這本給我的感覺許多設定說服力都不夠,顯得粗糙多了(畢竟是第一本嘛?)。唯文筆仍舊有水準。

 

傾云之戀六夫皆妖:尚在追進度,目前看來應該真是NP無誤,文筆直白,陰謀詭計有些像小朋友在辦家家,不過因節奏快,別較真,看著打發時間也挺OK。我還沒追到後面,但有注意到後面的章節名稱,似乎已經發展到一個很詭異的地方去了……(改走玄幻路線?)目前還看得下去,希望後面能有讓人心花怒放的喬段呀~~(畢竟NP好文難找TwT,就看著唄。)

 

袖唐偽宋殺手日志:我手賤呀我!!!!!!!!!才十六萬字我一個沒忍住好奇點進去看,然後就看完啦!!!!!!!!!!!!!(((崩潰)))目前看起來好好看呀QwQ(是誰之前還說要先養一年的Orz),也是因為不小心手賤點了袖子新書,一個不小心就看完進度,一個心癢難耐我就回去翻袖子的第一部作品、也是咱唯一沒看的那部了。結果很傷心……TwT唯一算好的就是因看書訂閱又多了張粉紅票,便再給新書又添了一票。

 

明月聽風喂,別亂來!:我很喜歡的《跟你扯不清》這套的系列作(先有這本,後才有《扯》),可惜沒出實體書,我只好上晋江爬文了。先來個抱怨,不是我要說,晋江的手機版真的是超級難用,尤其跟起點比起來,一個天上一個地下。要不是真有想看的書,真的看沒多久就會被手機版網頁打敗(它根本就不是APP=_=),也因為晋江手機版太難閱讀,個人又不愛用電腦看文,所以晋江的文我至目前還沒辦法一次將作品讀完的。存的點數降得超緩慢。回到書上,這故事也是走明快路線,目前還沒看完,但已經看到《跟你扯不清》的男女主角出現,害我一直想回去翻《跟你扯不清》重溫舊夢,我果然太愛孟先生和孟太太了嗎……

 

囧TL婢女異聞錄:目前看到第二個故事,挺有趣!限制級+靈異題材。有出實體。

 

熱帶魚墮落聖女與黑化騎士:短篇肉文,肉卻不怎出采。或是該說太隱晦了……囧

 

狐十三魔都:超強NP文!!!女主角掉到魔都,為了回到人間得和各種魔物啪啪啪,直到她能生下魔王的繼承人為止。肉之對象就是各種魔物,除了人形還有植物、動物、海生物及昆蟲……種類著實讓我嘆為觀止,有些只有肉,有些多了愛,這篇絕對是這陣子來看到的最好一篇NP文了。雖然對象和過程都有些不正常XD(是說NP本來就有些歪三觀,這般也沒什麼不能接受的(煙))總言之這篇超歡樂的XDDD看完番外只覺得作者是超級親媽呀~~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