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更新

 

實體書:

金馬玉堂神鬼無赦》九星文化。(全28冊/腰斬):目前看到十一集,好好看哦~~可惜我查了下,是被腰斬的書Orz……現在還在連載中,實體看完後面就得改追網路了。這本網路名叫《升邪》(作者為:豆子惹的禍),豆子的書我很久前看過小仙有毒(只看前面幾集而已),可惜覺得不是自己的菜,想不到在租書店挖到這套很有愛的。這本是修仙題材,就節奏來說不算快,但人物和文字詼諧,不覺得拖宕(到11集時都還不錯)。我蠻推薦的。

 

白蘿蔔符主》銘顯文化。(全12冊):亂挖挖到的,開頭普普,中段還不錯,爽書。可惜我在租書店只挖到第八集,不知道是後面被租走還是怎樣,下次去問問。(希望別是租率不好沒進呀……|||||)

 

今非昔未來神話》銘顯文化:剛出第三集。我只看了第一集,行文幽默,人物塑造和劇情安排等感覺都不錯,等他出多一點會續追。

 

骷髏精靈星戰風暴》承普文化:轉看實體,看到第六集。目前都還是中規中矩的骷髏式風格,爽度有,但風暴系列相似度高,少了那麼點驚豔。ps。有感於我家附近租書店又倒了一間,所以我決定有出實體的還是盡量支持實體……希望租書店老闆和出版社都能撐下去呀Orz

 

花如錦花田地主婆》藍海文化。(全四冊):現代農場女穿越後自帶農場空間的微妙種田文……農場裡還有口可醫百病、復原傷口的井,算是綜合了穿越、種田、隨身空間、異寶的文吧。屬性有些詭異,但無視合理性的話還是可以看看,普通。

 

朱輕最最寵》喵喵屋出版社:少爺與婢女的故事。忘了內容了,只記得少爺身有舊疾,婢女功夫不錯?(我失憶囧)

 

 

前幾個月都在看嚴肅的東西,後來又遇上太陽花改研究起香蕉(誤XD),多事之春,心情鬱悶,抽空看漫畫小說轉換心情,有被救贖的感覺:)看了一堆單行本漫畫,內容忘光了(汗)

 

 

1/20更新

 

實體書:

骷髏精靈&拿鐵武極狂潮》承普文化:租了一二集,結果第一集開頭不久就決定棄了,快速翻過。開頭主角寫得實在太沒特色,一直到事發,主角名字被獨立出來,我才熊熊驚覺,原來還有這名字?!不只有這名字,他還是主角呢!前面那一大段戲學生戶外郊遊的戲不知道在演什麼,能讓主角那麼隱形也不知道是我注意力太差還是怎樣……另外,主角名字叫陳龍,超像配角大叔(個人觀感),整個沒FU,棄了。

 

蕭潛狂爆雷君》承普文化:蕭潛的新書,這次去租書店,架上看到就租了(架上只有第一集,網路查是一、二集同時出)。目前看來中規中矩,大半都在講設定類的東西,百輪師、千輪師、密輪師……等等等。蕭潛的文字對我來說算流暢,只有對話很愛出現呵呵這點偶爾會讓我汗一下。應該會養陣子再追。

 

網路:

骷髏精靈星戰風爆》起點:骷髏開新書了,這回他的新書我本想看實體書,結果發現他這回竟沒先出實體@_@,過往他都會實體比網路領先約半到一本左右的量,這回不知怎麼沒看到。星戰目前走的就是武裝和機動的套路路線,主角、男二(對手)、麻吉、女人(複數)、網遊公司高層、網咖老闆……等等的全到齊了。可以說是照搬先前作品設定,只不過換個名字。不過我大概就吃這套,去年新書剛開就先跑去打賞了,只要寫得有FU,我還是會照追吧。只希望後宮別寫太毒,骷髏唯一能毒倒我的就只有感情戲了。(後來查,發現實體還是有出,只不過目前實體進度落後。新書去年十二月初在起點開張,實體書今年一月十六號才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