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推薦一下這本書《飛踢,醜哭,白鼻毛:第一次開出版社就大賣--騙你的》作者:陳夏民/出版社:明日工作室。

 

如果你是

 

一、編輯/作者/出版業業界人士

二、有意朝出版業發展之人士

三、夏民兄的粉絲

四、願意給一位操勞到都長出白鼻毛的有夢想的熱血青年(?)一點小小實質上的支持

五、想找一本有血淚汗水親情爆笑等交織的書籍,又哭又笑又滿足地度過一個下午(請自行填入自己喜歡的看書時間)

 
 
擁有以上五點任何一點的人,我都誠摯推薦這本書給你,快去買吧~~~~~~
 
我是個不太會寫心得的人,只能告訴大家,在看這本書時,隨著夏民兄幽默的文字,內斂又真誠的感情,我又笑又哭,感動滿盈,掩卷後,既是滿足,又帶點失落。
 
 
那種失落,就像看著魔戒遠征隊歷經重重困難,才剛要到達魔多,結果螢幕一黑,只剩「未完待續」四個字一樣。(唔,結局如何很讓人糾結)
 
當然,夏民兄仍在努力中,我不知道他從夏爾出發後,目前來到哪裡,又或者這是一趟目的地壓根不在魔多的旅行,一切只能待續。
但他的努力過程,已讓我感動不已,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希望大家都去買一本書啊啊啊啊~~~~才兩百多塊,可以讓人又哭又笑又感動,還有好多錢買不到的經驗和祕辛真的好便宜啊啊啊啊~~~~
 
 
最後,想跟夏民說聲感謝,願意分享自身經歷經驗。
謝謝,還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