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看完想記錄但沒什麼特別感想的文一起敲作一篇。(4/30更新)

 

網文:

朱可娃》喜了 著/17K女頻文。

朱可娃共有三部,但第一部作者好像撤文了,只剩第二部《朱可娃.三世》和第三部《聖.朱可娃》還放在17K上。現代NP文,女主不是我喜歡的型,但這部真的夠亂。(半讚美的意味?)

 

落魄党》喜了 著/17K女頻文。

女主角是個很有範的大嬸(?),疑似NP,因為結局做了個半開放(未完待續型)的END。

 

末世群獸》苑咨崆 著/晉江文學城。

獸醫主角和一群獸一起穿越到異界, NP,好幾P是異變人化的獸。沒對上萌點,棄文。

 

 

 

實體書(簡體書):

網遊之姐不是虛胖是死壯》上官白菜 著/中國畫報出版社。

簡介挺可愛好笑的感覺,書倒是還好,最有趣的地方是女主角的單口相聲能力,夠驃悍,但甜度差了許多,或許是男主太弱的關係(汗)。

看完的感想是……這紙質也太差了……(雖說簡體書的紙質普遍不優,但翻過就變型的也……|||||)

 

 《三王一后》夢魘殿下 著/鳳凰出版社。

網遊文,最後遊戲結束營運,曲終人散,有股淡淡的哀傷。看完只覺得年紀不適合我。

 

 

 

實體書(繁體書):

我靠!被潛了》文藝地金剛芭比 著/三采出版社。

看到中間棄書。該書沒對上我的笑點,於是在我看來好像一直重覆迴圈,到了中間便彈性疲乏,沒興趣再往下看。

 

娘子,我要吃肉》荀草 著/藍襪子出版社。(上集)

棄書。文筆沒問題,只是看了開頭沒吸引我往下看的感覺,便還了。(大概我那時在生病,身體不舒服,也就沒耐性)

 

有座香粉宅》耳雅 著/藍襪子出版社。(上下集)

穿越文,女主穿越到自己的祖先身上,與不愛自己的丈夫和離後找到了第二春。男主反應看似有點天然呆,但各方面都很強大。不錯。

 

沒事找找虐》青衫風流 著/台灣角川書店。(上下集)

網遊文,胃口不合,一度想棄書,但文筆算順,最後是把它看完了。主角群皆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