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更新

 

喜了的《向佛爺爺保證》:我實在太愛喜了筆下的各種三觀不正角色。所謂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為了她筆下的瘋子,我願當傻子。不過這部最後竟開了1V1的結局,可惜可惜。

千本櫻景嚴的《魚干女的機甲生涯》:有點悶,女主角獨善其身的個性我不討厭,但故事中的寫法,已經到了讓我覺得冷血,有點像機器人的地步了。雖然她上輩子是魚干女,但魚干女應該只是懶,不見得情緒表達有障礙吧?這本的女主角看起來真有點像迴路秀逗秀逗的機器人。(皺眉) 

 

5/8記錄  

 

方想的新書不敗戰神》主角是魯夫……

打眼的《天才相師》前面還不錯,後面緩慢追看中。

勝己的《不朽丹神》正在試水溫,還不確定會不會續追。(第五集棄了)

骷髏精靈的《聖堂》又讓我HIGH了~~雖然同一套路,但我就是吃這套呀XDDD爽書萬歲!!除了前面換地圖到星盟那什麼學院的那段我不愛(修真還搞學院實在是太崩壞了),離開學院後我的愛又湧上了。

從容的《異界之從新打造快樂人生》又開始更了(驚),俺都忘了劇情進行到哪裡了~~不過記得自己還蠻喜歡這本,作者你要撐下去啊!別詐完屍又躺回去QQ(更不到一禮拜又躺回去了)

 

正月初四的《機甲颶風》前頭挺悶,目前棄了,等日後想到再來看。

牛奶灌湯包的《神棍機甲》還行,有好笑,有爽度,雖然也有我不喜歡的部分,但能追下去。作者日更六千很給力。(據說六月要完結)(目前貌似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