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更新

 

實體書:

欺世美人桃妖 著/藍海文化。(上下集):文案寫得很好,內容其實也沒偏離文案,但是和我預期的似乎……內容文筆差強人意,行文間不像在看故事,比較像是看學生在寫日記或說書,且程度略差。這不是說該書文筆爛,只是與藍海這系列其他作者相比,這本的確有些不足,雖行文還算通順,但就是讓我無法往下看。在租書店看了文案將上下集一併租回家,可上集看不到五十頁就讓我數度放下,最終還是在不到四分之一的地方宣告陣亡,拿去還了。

 

 

 

7/15首更

這一個多月來不知道在忙什麼,忘了寫心得,也忘了自己看過什麼……(汗)

大略通靈(?)回憶記錄一下……

  

實體書:

高樓大廈《霸主》:先前有寫過一點心得,不過當時沒完結,目前出到31集,也還沒完結,但我看到25集確定沒力續追了。以該作者水平來論很粗糙的一部。許多東西都順理成章得莫名奇妙,同樣的句子不斷循環,很沒誠意。

神邦《捨我其誰》,新書,剛發第四集,與上面那位是同一位作者(神邦=高樓大廈)。該作者文字水平還是不錯的,目前看來也還不錯,算是「偽。廢物流」起手式,只希望日後不會崩壞……(遠目)。然後作者網路上跳槽了,本來都在起點,現在跳到創世去,這部則是在創世連載,網路書名叫《武帝》。

 

  

網路:

牛奶灌湯包《神棍機甲》貌似坑了,五月底時說六月完結,結果六月作者就沒再更新……(眼神死)虧我粉紅票打算投它,坑了是叫我怎麼投得下手!

牛奶灌場包《逆襲娛樂圈》,作者同時開兩篇文,上面那部《神棍》坑了,這部卻是一直有在更,目前字數來到四十幾萬,不過神棍都快兩百萬字還是坑了,害我對這部沒什麼信心,在神棍坑了一陣子後,這部也先棄追了,打算看日後會不會完結再看。不過就故事而論,作者的無下限寫法是很有趣的,女主角慓悍,讓人看了心情相當愉悅。希望作者這兩部都能把它完結啦。

骷髏精靈《聖堂》,持續在追,日前網路進度超過實體,所以改上網追了(不過租書店都會幫我留書,所以兩邊都有支持……錢吶|||||),目前在打人畜合一的天下第一武道大會(誤),真元獸不知道要打多久……(真元獸的部分覺得拖太長了,導致有些無趣)希望趕快進正題。

夕留《星際之機甲無敵》,特意找的機甲文,算女強吧?(是說機甲文或未來文好像都女強,目前還沒看過女弱的)看起來卻略感平淡。在劇情、設定及主角性格上皆找不到足以支持往下看的點,目前暫斷。看以後會不會找回來繼續看。

禾早《財迷仙竅》,2012年底的完結文,因為沒奸情,非實體實,對我來說也就找不到一口氣讀完的想望。斷斷續續的在看ING。目前看來這部在文筆設定各方面都還算不錯的,只是還沒到有FU,讓人想讀完的地方。

鵝是老五《最強棄少》,斷斷續續在看。通常實體書因為有還書壓力,加上單位(本數)明確,看得總是較順,網上看的,除非作者真的寫得很合自己胃口,要不都是斷斷續續,有空才翻一兩章的……這部目前吸引力不大,但也沒什麼問題,慢慢看。

華表《龍騎戰機》,異界穿今,主角原本是龍騎士(真的龍),穿到現代開戰機……前面覺得還不錯,後面資料抄太多變得無趣,目前斷在十幾萬。

七月裳《修仙在星際》,機甲文找不到,所以未來文也湊合。這部裡的主角爸媽太詭異,個性一下衝動、一下激動、一下穩重、一下強、一下弱……我被搞得很混亂,所以棄了。女主是古穿未的修仙。

醉愛咖啡貓《玩遊戲傍大神》,言情網遊文,喜歡莫名奇妙就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還願意為女主角情意相挺出生入死,背後又不知為何牽扯出許多糾葛,但各方人馬的中心思想就是一定要對女主角好的或許可以看看。十四萬字左右棄了。

 

 

總地來說棄文多……其他印象不深的就略過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