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霸三國》風回著/鮮鮮文化。(第一部16集/第二部18集)

這是新版的封面,我看的是舊版的。

 

先說,我歷史很差,看過的歷史故事也少,而自己曾看過的三國故事,又多是以劉曹孫此三方陣營為主,其中無一例外的,董卓都被形容成一個大壞蛋,也因此我對董卓觀感一直不佳,加之他外貌也不出色,連看了都覺得……嗯。所以雖然我三國志的遊戲玩得瘋,各陣營劇情都跑上幾遍,就是從不碰這號人物。(傲嬌讀者/玩家)

 

但這本書以董卓的兒子董俷為主角,切入點非常新鮮,我看著看著,甚至喜歡上了作者筆下詮釋的董家,曾經被自己貼上大壞蛋標籤的董卓,在書中也可愛了起來。

整個董家,魅力有之,可愛有之,雖有惡,卻也合情合理,雖然主角光環開得稍大些,但仍是本好書,輕鬆中帶正經,正經又不嚴肅,個人認為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