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我對星爺的愛,在過年強片盡出的期檔,我放棄了其他感興趣的片子,選擇了「西遊 降魔篇」。

 

這是部很「星式」的作品。

有著所有星式無厘頭風格,刻意地正經、賣醜。而男主角本人更是星爺的翻版,我覺得我看到一個新的周星馳出現了XD(指電影中的角色塑造)

 

這部的笑點太多了,雖然劇情不是很嚴謹,但這本來就是部搞笑取向的片子,我想那不是個問題。我甚至在電影落幕的那刻明白,若這部片出續集,我還會繼續進電影院去看。

我想,這就是導演的風格。跟我平時看書一樣,雖然有些作者的書不是十全十美,但就是胃口對了,我就願意買單。

 

 

另外我覺得這部的特效挺有趣的,很不同於好萊塢,一切都貼近現實,以假亂真的完美特效。西遊 降魔篇裡的某些怪物其實有點假,一看就覺得不像現實世界會出現的生物。

但我覺得,西遊本就是神怪小說,他的想像空間那麼大,如果特效搞了個太真實的妖怪,這部片好像就和其他好萊塢特效片沒什麼不同了。

所以,雖然它看起來不甚完美(or真實?),但我覺得是有特色的。也喜歡的。

 

最後,我真的覺得舒琪很美,很漂亮:D

 

再最後,這部的片尾配樂真的是聳到差點笑死我。連配樂都那麼好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