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真世界/方想 著/縱橫中文網(總字數:2865259完結)

天生妖魔/方想 著/承普文化(目前出到42集,依網路篇幅應該會出到近五十集吧?)

以上為同一個故事。

 

這本標題我本來不知道要打哪個好,因為一開始我是看實體書的,直到三十七集,因為實體書發行較慢,所以轉而上網追進度。

我覺得方想這本書很好看,該作者已列入我必追名單一員。

 

相較於作者上一部作品《卡徒》,我認為他這本文筆更洗鍊,同樣架構出獨樹一格的世界觀(我認為這是該作者強項),而且這本比起作者上一部,因主角的個性之故,多了更多幽默有趣的部分,我在閱讀過程時常被內容逗得樂不可支,還重讀了好幾遍。(完結後正好又能再重讀一遍XD)

不過作者對收尾真的有些無力,比起上一本卡徒的收尾,這本因為是一路追進度,看到完結篇那三個大字時真的是讓人很錯愕,怎麼會這樣就完了呢?????

可因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作者自己也公開承認他就是不會寫結尾了XD),看完最後一個字,錯愕了幾秒後,我反倒放聲大笑,心想:算了啦,反正前面我看得真的很開心,最後也是個圓滿大結局,也沒什麼不好。

雖然這種尾巴的寫法真的很虛,不過也算得上是作者個人特色了吧。(噗)

 

說到方想的書,我一開始是看《卡徒》。看完卡徒後,我原本想去追再更早的那部《師士傳說》,但師士或許年代較久遠了,看了前幾集便看不下去放棄,可因為從卡徒,多少感覺得出該作者的文筆及思路和自己電波還算契合,在找不到書看的情況下,我還是提前跳入了還沒完結的新作《天生妖魔》這部坑去,沒想到這套和自己電波完全對上了,真的讓我追得好開心。

雖然這部在縱橫可以免費閱讀下載,但待實體書出完後,我還是會將全套買齊以示支持嘍!

 

期待方想的下一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