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想男人/茱麗 嘉伍德 著/果樹

 

簡介:

  蘇雅莉醫師剛結束創傷科的工作,她在公園跑步時,目睹了聯邦調查局的探員被槍擊中。因為只有她看見了嫌犯的臉,雅莉成為調查案的中心。杜邁斯探員負責本案,這個一絲不苟的執法人員完全不是雅莉的「理想男人」,但她卻無法解釋地深深被他吸引。雅莉返鄉參加妹妹的婚禮,邁斯隨即跟至。槍擊案中的主嫌落網了,她必須出庭作證。但相關的證人以前若非遭恐嚇而不敢出聲,就是已人間蒸發。而雅莉還有一個自小對她著魔的跟蹤狂,陰魂不散地纏著她。邁斯發誓要變成雅莉的影子,直到審判之日,火花無可避免地迸了出來……

 

這本是我一個多月前看的了,中間還歷經了囫圇吞棗多部小說洗記憶,但許多片段與特色依舊清晰。

 

這部我覺得有點像愛情喜劇片,茱麗姨在這部用了很多喜劇片式的畫面,包括女主角的那位妹妹,很有特色的老爸,甚至是配件(一台超搶眼的冷氣XD)等等,都讓我捧腹不已。

至於角色就是外曼常見的組合。

相較於言情小說的世界中,台灣是全球總裁密度最高的國家,美國大概就是五個人裡就有一個是在FBI或CAI工作吧。要不就是特種部隊或執法人員……真是個充滿睪酮素的國家呀~~(拇指)

 

另外我要說的是,茱麗姨是我心目中的外曼作者NO1。

雖然她的作品不見得是部部都能被歸類為經典或什麼大作的類型,但我超級喜歡&欣賞她筆下的幽默,喜歡她男女主角間的火花以及甜蜜。

能發現電波對上的作者真的很幸福!每次看拜讀她的作品都能讓我心情愉悅很久>///<

若看書口味和我類似的,請一定要試試茱麗姨的作品~~私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