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呼吸1:洶湧/瑪亞 班克斯 著/三采

無法呼吸2:炙熱/瑪亞 班克斯 著/三采

 

無法呼吸三部曲,目前看了一二。該系列皆是限制級。

 

一開始我原以為這系列是類似格雷那樣,同樣的男女主角出了三集,看完才發現這系列三本分別是三個不同男主角的故事,所以跳著看問題也不大。(不過跳著看通常會被劇透,所以我還是喜歡照著系列書的順序來看)

 

首先我看的是洶湧。

看了後只覺得,這應該是情慾小說,而非羅曼史。雖然更正確的講法,這書應該是定位在情慾羅曼史,不過羅曼史的部分實在很薄弱,這部分讓人有些失望。

 

內容部分是一個不知道為什麼愛上女主角的男主角,和一個從小就暗戀男主角的女主角(兩人相差十五歲),在女主角2X歲的某一天,男主角大概是被雷打到,忽然決定他要對女主角出手,故事就這麼展開。

男主角應該算有某種性癖好,對性事發號施令,要求女主角不能反抗,一切都得聽他的(主人模式)……內容就是不斷地做做做做做做做……縛綁、皮鞭、打屁股、肛門擴張……等等什麼都來,強烈建議閱讀此書前,請一定要放下自己的三觀,要不可能會承受不能XD

個人是對男主角的金槍不倒感到咋舌,想當主人,果然得體力好才行呀,要不然怎麼調教自己的小寶貝(喂XD)

 

 

 

因為第一集除了肉戲外,好像沒什麼亮點,我對第二集也就沒抱太大的期望。不過看完感覺卻是不錯。

大概是已經受過第一集的三觀洗禮,第二集一開始我就很進入狀況,加上第二集羅曼史的部分確實濃了許多,有肉有愛果然還是讓人比較開心,相較之下我給了第二本較高的評價。

 

第二集的男主角與另一位好友總是玩「三人行」(這系列三本的男主角是好友兼生意夥伴)。而這本的女主角,一開始就是被盯上的獵物,因習慣使然,男主角雖然覺得自己對這女生有不一樣的感覺,但還是和好友一起分享了她,事後更種悔恨和尷尬真是讓我看得非常愉悅XD(三觀崩壞)

也是看到第二集,我才慢慢理解這三位男主的性癖好,並不單純只是施加疼痛等等的SM舉動,它其實有更深層的意義在,雖不見得能接受,但我感受到其中有魅力的那部分,它被作者寫得蠻性感的,這點真是不錯。

 

也是第二集成功的讓我對這系列有了較好的評價,要不然第一集看得實在有些空洞。而這兩集在感情部分可能都會讓人有種莫名愛上之感,搞不清楚男主角是怎麼愛上女主角的,不過該系列定位在情慾的狀況下,這點小問題個人還算能接受。最多眉頭皺一下就算了,只要後面寫得好看。

我很期待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